DSC07812-01.jpg
清澈無比的Hintersee,環湖一圈好不愜意(雖然下雨有點掃興)。


拜訪日期:21, November, 2017(二)
天氣:陰雨

1978年成立的貝希特加斯登國家公園(Berchtesgaden national park),最負盛名的應該就是Konigssee(國王湖)了。
Hintersee是在國王湖附近的私房景點,通常旅人會將此湖跟藍紹教堂、魔法森林規劃成半日遊;而跟國王湖比起來,Hintersee還多給旅人一種遺世而獨立的氛圍。
那要怎麼去這個地方呢?
首先你(妳)要到Berchtesgaden公車總站。
接著搭846公車,就可以開開心心前往Ramsau Hintersee。

DSC07754-01.jpg

這裡附上846公車時刻表(2017/11期間),想先去看藍紹教堂的,可以在「Ramsau Kirche」下車;想直接殺去辛特湖的,在最後一站「Hintersee」下車就可以啦!
而教堂與湖之間有一座魔法森林可以走走,所以~時間有限的人就坐到尾巴站,然後沿路走回教堂,再搭車回Berchtesgaden公車總站(想多點悠閒的人,可以走來回這樣)。
DSC07755-01.jpg

山中小鎮裡的藍紹教堂。標準的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XD
→→官網介紹點這裡←←
DSC07775-01.jpg
DSC07757-01.jpg
DSC07776-01.jpg

沿著車道往Hintersee的方向走,穿越魔法森林。
魔法森林,Zauberwald,經政府當局(Bavarian Satte Office for the Environment)認證,被視為貝希特加斯登國家公園裡三大自然景點之一(官網介紹點這裡)。
由於潔西卡拜訪的那一天下雨,所以照片就不多了...但走在魔法森林裡的感覺很舒服,步道平緩,路徑明顯,遊客不多又清閒,再加上沐浴在森林芬多精呀~~~讚!
DSC07837-01.jpg

沿途有各式各樣的指標。
DSC07829-01.jpg
DSC07828-01.jpg
DSC07821-01.jpgDSC07827-01.jpg

走完全程步道約莫1小時。
DSC07820-01.jpg

一出步道就可以看見辛特湖了!辛特湖(Hintersee),18世紀時被藝術家和小說家發現之後,從此成為他們的靈感來源,甚至還有一些電影製作者來此取景。
→→紫色酪梨網友介紹點這裡←←

DSC07780-01.jpg

接著環湖一圈。
DSC07783-01.jpg

漸層色的湖水,挪威有些區域的海水顏色也是長這樣耶!!
DSC07784-01.jpgDSC07787-01.jpgDSC07790-01.jpgDSC07799-01.jpgDSC07812-01.jpg

在雨勢愈來愈大的情況下鏡頭被打濕了...悻悻然地拍下最後一張Hintersee。
DSC07819-01.jpg

最後附上一張藍紹山中小鎮的街拍一張,超有特色,但這是帶不回家的紀念品...請臭老公做一個迷你版的好了XDDSC07771-01.jpg

再次小提醒交通資訊,如何抵達Hintersee/Ramsau/Zauberwald?
首先你(妳)要到Berchtesgaden公車總站,接著搭846公車,就可以開開心心前往啦!

 

我是葡萄媽媽,也是潔西卡。
2018年9月17已經回台灣和香蕉爸爸相聚了,正在寫生活旅行點滴,請持續鎖定並幫我按讚分享及關注,thank you

 

arrow
arrow

    Jessica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