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05-01.jpg

行走日期(Date):May 20th, 2018(背包旅行第77天)
當日天氣(Weather):大晴天
步行距離(Distance):30km(總計369.5公里)
青年旅館(Albergue):Poblacion de Campos-Albergue La Finca(20€ includes dinner)

昨夜還沒九點就睡了,不過因為房間沒有窗簾,所以睡到一半起床拿毯子擋光,但也不知不覺睡到早上六點;那顆新鮮水泡早已被我用瑞士刀剪破一個小洞,擠出液體後再用OK蹦黏起來,今天感覺好多了;保守估計今天的距離,應該25~30公里不會有什麼大問題,且走且看吧,一開始的10公里剛好可以進行腳況測試。
Castrojeriz的清晨,沒看到跟我一樣早起的朝聖者,街道散發出濃濃的中古世紀風,跟昨天Burgos的極致繁複形成強烈對比,在異國的日常生活成為旅人的一帖治癒良藥,真是美好的體驗。

DSC02088-02.jpg
DSC02089-02.jpg

很快的又進入山區,兩個星期以來走過不少大大小小的山坡,共通點是都很累人,但毫無疑問的每次都是獨一無二的遼闊風景,真美(當然還有很多很多的Windows XP桌布)。
DSC02091-01-01.jpg
DSC02093-02.jpg
DSC02096-01-01.jpg
DSC02102-01-01.jpg

好情況並沒有持續太久,我想我遇到瓶頸期了...
走到一半遇到嘰嘰喳喳的朝聖者,因為和他們的速度差不多所以完全拉不開距離,非常需要寧靜和空間的我,當下對於他們的聲音已經達到容忍極限,心裡有股憋不住的難受,有那麼一瞬間快要哭出來,就在這個時候Paco出現了,AT THAT MOMENT我好像突然明白他其實是被派來解救我的吧。

他可能有看出來我藏不住的難受,所以陪著我走,我們經過1個、2個村莊,8公里就這樣走完,到了一個叫做Boadilla del Camino的村落,我們在Albergue En El Camino休息、裝水還有等Peter,Paco喝了一杯啤酒還幫我付orange juice的錢,他笑笑地說著他在朝聖之路上的箴言「Never angry, always hungry.」。
DSC02104-01.jpg
DSC02105-01.jpg

沒多久Peter來了,我們再度啟程,這時候的我已經不覺得難受,Paco和我的腳程比較快所以比較早到Frómista,在教堂廣場的涼椅吃午餐等Peter,Paco決定取消他們原先預訂的住宿,改成我想住的庇護所;後來我們三個非常認真的繞著San Martín de Tours de Frómista走一圈,這還是我第一次如此仔細端詳1066年的教堂。
DSC02109-01.jpg
DSC02111-01.jpg
DSC02118-01.jpg
DSC02133-01.jpg

沒多久來到庇護所La finca(我其實很少主動選擇庇護所),這次會想住La finca是因為他們有提供"免費洗衣機"和"超優秀個人宿舍床位"!!THAT'S ALL I NEED FOR CERTAIN.
這裡的pilgrim menu評價也不錯,所以晚餐順便搭伙,沒想到遇上一位粗魯的德國男子,直接在用餐的時候批評每一個人都在喝的紅酒不好喝,本來不想理他,但重點是連我默默拍照記錄餐點,他都用一臉不屑的表情說「優格都要拍?」瞬間一把火就起來了,無數個髒話在我腦袋裡罵過一輪又一輪,怎麼會有人這麼沒禮貌!!!

DSC02134-01.jpg
DSC02148-01.jpg
DSC02143-01.jpg
DSC02142.jpg

沒管控好自己的情緒,我輕而易舉的被他徹底影響,不斷問自己「為什麼會在The Way遇見這種人?」直到後來才明白Mr.Paco的"Never angry, always hungry.",我就真不應該拿他的無理懲罰自己,反而應該要感謝他的行為,警惕自己千萬不能成為像他一般的人。
Peter&Paco真是我的天使,感謝朝聖之路讓我遇見你們,並且有幸與你們並肩同行。

DSC02140-01.jpg

對了!今天是5月20日,香蕉爸爸在這天傳了一張黑美的相片跟我說加油,我想就當作是他說愛我的方式吧!
女孩們是不是都像我這樣,容易想很多XD

859f58796763c6740e47e3e8473110e338bcdea2631c76bcd7a97d968eeab60b.0.jpg

arrow
arrow

    Jessica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