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03.JPG
如願。


【妳是遙遙的路,山野大霧裡的燈;我是孩童啊,走在妳的眼眸】

【妳是明月清風,我是妳照拂的夢;見與不見都,一生與妳相擁】
  三個月又二十三天,111年8月13日,凌晨2點45分,妳終於來到我夢裡。如2013年妳的第一場馬拉松,好多好多人擁著、注視著,但只有我們明白,眼中唯有彼此,再也沒有別人。

【而我將愛妳所愛的人間,願妳所願的笑顏;妳的手我蹣跚在牽,請帶我去明天】
【如果說妳曾苦過我的甜,我願活成妳的願;願不枉啊,願勇往啊,這盛世每一天】
  夢裡,我不准任何人傷害妳、讓妳受到委屈;我用盡所有,擋住那些阻撓妳一路往上奔去的障礙。無比堅定、誓言捍衛的決心,即便是對自己,也從未有過。全心全意只想相伴妳左右,乘風破浪。

【妳是歲月長河,星火燃起的天空;我是仰望者,就把妳唱成歌】
【妳是我之所來,也是我心之所歸;世間所有路,都將與妳相逢】
  一刻也不停留,直到我們抵達漫漫長路的制高點,那是寬廣無垠的平台。妳找了個喜歡的位置從容地坐下、四肢著地、伸出舌頭喘氣散熱,非常、非常平靜地凝望著我,時間就這樣凍結在妳的凝望之中。
  夢裡的我忍不住嚎啕大哭,大聲地呼喊著妳的名字:
黑妞!黑妞!黑妞!」那個瞬間,突然了悟妳其實想對我說:「馬麻,我很好,我已經沒事了,請不要再有掛念。」
  剎那間哭泣將我拉回現實,抗拒著想再次回到有妳的那個地方,卻再也無法。撲進把拔的懷中,崩潰地哭訴著妳在我夢裡奔跑、妳在我夢裡奔跑。

【而我將夢妳所夢的團圓,願妳所願的永遠;走妳所走的長路,這樣的愛妳啊】
【我也將見妳未見的世界,寫妳未寫的詩篇;天邊的月,心中的念,妳永在我身邊】
  任何生命的離逝,包括妳,都將以新的模樣、意想不到的方式,再次回到我們身邊,是嗎?
  夜裡與把拔牽著手在外島沙灘散步、走過的每條步道、每座聚落,抬頭望、緊握雙手放在胸膛,分分秒秒,我們其實緊緊地依靠彼此,從不分離,對吧。

【與妳相約,一生清澈,如妳年輕的臉】
  「原來我們所有的、所有的生命都是 一 緣那麼淺,愛那麼深。」
  沒有一天不想妳。而腦海裡最常浮現的,是那段總騎著把拔借給我們的民國88年老式摩托
  車,帶著妳上山下海的好日子。
  往山裡走去,
  向大海走去,
  轉身回首,
  妳就在那裡。

To my beloved black girl,
  you are my sunshine, you are my courage, you are my mentor, we love you so so much.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and just remember you'll always be in the bottom of our heart, safe and sound.  

DSC03492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