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辦事處的通知領簽證email之後,接下來就屬買健康保險最最重要了!

【捷克-打工度假簽證申請文件】請點右方連結:2017 捷克打工度假 申請篇(內含資訊&實戰教學)

Cosul Taipei會寄一封簽證許可信件,裡面會有幾間保險公司供你(妳)投保。

(1)MAXIMA:點我連結網址

(2)SLAVIA:點我連結網址

(3)Pojišťovna VZP, a. s. :點我連結網址

(4)VICTORIA pojišťovna:點我連結網址

(5)AXA Assistance:點我連結網址

typeD visa07.png

先前爬文發現台灣都用MAXIMA,所以潔西卡也是...XD

!!以下就個人申請經驗跟大家分享!!


step1.

點選MAXIMA官方網站,在右上角選擇語言EN。

maxima01.png

step2.

選擇「Foreigners' Emergency Medical Care Insurance」,外國人緊急醫療保險。

按Continue。

maxima02.png

step3.

選擇投保類型「Standard」或「Premium」。

如果還要去其他歐洲國家的話,最好是選Premium。

maxima03.png

step4.

接下來的Insurance Specification And Period,必須涵蓋停留捷克期間。

像潔西卡申請來捷克一年,也想找機會去其他國家看看,所以選擇「12M premium」(12個月premium種類)。

保險起訖日的部分呢~點選日曆,投保開始日期=抵達捷克日期,Expiration Date會依上面選擇的月份自動計算。

點選Continue。

maxima04.png

step5.

輸入個人資料,點選Continue。

maxima05.png

step6.

輸入護照號碼,點選Continue。

maxima06.png

step7.

確認申請的保險合約內容。

點選confirm條款,再點選「Pay the premium」。

maxima07.png

maxima08.png

step8.

輸入信用卡卡號。

maxima09.png

step9.

輸入交易密碼。

maxima10.png

step10.

出現這個頁面時就成功了,稍等一會兒自動跳出。

maxima11.png

step11.

可在此點選「Contract」下載你(妳)的合約。

maxima12.png

step12.

MAXIMA官網也會寄一封信件到你(妳)剛才輸入的email,這裡也可以下載。

maxima13.png

 

切記!

將此封郵件回寄給辦事處,然後主旨是你申請打工度假簽證的號碼(這部分visa approval那封會跟你說)。

接下來打電話給辦事處,跟他們預約領簽證的日期。

他們會告訴你(妳)領簽證當天,要記得帶護照和MAXIMA健康保險影印本。

記得~~~來捷克的時候也要帶1~2份保險影本喔(外事警察局報到用得到)!

 

嗨~我是葡萄媽媽,也是潔西卡。感謝香蕉爸爸放我長假,所以人目前在捷克Working holiday,想知道我在歐洲的生活嗎?請持續鎖定~~

 

 

 

arrow
arrow

    Jessica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