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初規劃了一趟波蘭9日遊的行程,要從華沙搭跨夜巴士前往Zakopane的那一晚就特別路過這間起司蛋糕專賣店,不難猜到本人在台灣也是超愛吃cheesecake...


店家:CHEESECAKE CORNER 起司角落  (華沙)區域限定,目前七間分店
電話:官網查詢
營業時間:官網查詢
地址:官網查看詳細資訊
-----------------------------------------
起司蛋糕可以說是風靡全世界、最受歡迎且最健康的奶製品之一(我愛起士不分國界XD)。當代人比以往更加注重健康生活、生活健康的理念,適量的輕乳酪蛋糕不僅少了負擔、滿足人們的口腹之慾同時還能讓人保持苗條身材,Cheesecake Corner所供應的起司蛋糕正是以此為導向。

Bake a Wish」是cheesecake corner的信念,客人從店家名字就能猜到店內販售多種口味的起司蛋糕和相關產品,店內也也販售水果蛋糕、焦糖布丁、慕斯、蛋白霜、餅乾&迷你起司蛋糕,最棒的是,即使是素食主義或是無麩質飲食都能在這裡得到滿足!

當時葡萄媽媽是選擇位於熱鬧商店街的分店(Nowy Świat 52, Warszawa),大面櫥窗加上鵝黃色燈光,讓小間店面形成一種小而美又溫馨的感覺;室內設計的路線也是走女生會很心花怒放,然後拍很多美照的那種風格。

 

櫃台區擺滿各式各樣的蛋糕和甜點餅乾,我心中一直吶喊:為什麼沒有跟其他人一起來這間店~~~不然就可以點很多種口味惹(已哭
店內也貼心提供英文菜單,年輕女店員也會簡單用英文介紹自家產品;站在蛋糕櫃前抉擇了好一陣子,最後還是決定買一塊原味起司蛋糕。



我點主打的原味起司蛋糕,看起來就令人食指大動!口感鬆軟綿密(是那種放入口中一抿就化開的Level),口腔內瞬間充斥濃厚奶香味,如果跟costco販售的一整盒起司蛋糕比較起來,這裡偏向清爽的起司蛋糕,即使再吃第二塊也不會感到甜膩,老實說真的令人非常滿足。

一塊原味起司蛋糕大概是9.5zt(約NT$74),如果以好品質的標準來計算的話,其實價格不算太貴。
如果讀者們本身就是迷戀Cheesecake濃醇香又綿密十足的口感,那麼來到波蘭華沙可千萬別錯過這間店。
推薦給你(妳)們啦~


搭夜車前往Zakopane就是要登山:
點選右側連結文章→《Zakopane健行》Tatra National Park - Kasprowy wierch 卡斯普羅維峰
點選右側連結文章→《Zakopane健行》Tatra National Park - O型縱走Morskie Oko海洋之眼


我是葡萄媽媽,也是潔西卡。

2018年9月17日已經回台灣和香蕉爸爸團聚了,正在寫歐洲生活旅行點滴,請持續鎖定並幫我按讚分享及關注,thank you~~

arrow
arrow

    Jessica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