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62放大.jpg

Bled cream cake,滋味簡單而不譁眾取寵,好吃。


Kremna Rezina(Bled cream cake/奶油蛋糕),是1953年在Bled湖畔的Hotel Park pastry kitchen所研發,由當時擔任甜點部經理的Ištvan Lukačević在經歷許多年的測試與

修改,成功做出這款奶油蛋糕。直至今日,創始店仍堅持遵循原食譜來製作。

DSC01961.JPG

除了甜品以外,還有賣鹹食和飲料。

DSC01959.JPG

傳統的奶油蛋糕不含任何色素、添加物、防腐劑,只選用天然原食材:雞蛋、麵粉、鮮奶油、糖以及奶油,每日手工現做,確保顧客能享用到最新鮮的奶油蛋糕。

至今已賣出超過一千二百萬份的超人氣甜點,我告訴自己:如果來Bled而沒有品嘗到肯定會非常遺憾!

 

【Kremna Rezina/Bled cream cake:3.9(約NT$136)/個】

Bled cream cake分成五層,由下而上:「酥皮、卡仕達醬、打發鮮奶油、酥皮以及糖粉」,製作完成之後會切成7cm*7cm*7cm的立方體。

品嘗的時候,叉子得輕輕地從上方切開酥皮,然後不用管什麼形象的一口放進嘴裡。

酥皮非常酥脆也沒有油耗味,卡仕達醬甜而不膩、打發鮮奶油增添輕盈蓬鬆的口感,糖粉更是畫龍點睛。

老實說,葡萄媽媽很怕吃一般傳統蛋糕外面那層厚厚的鮮奶油(因為吃起來很膩),但是這個奶油蛋糕卻深得我心,非常棒!

DSC01964-01.jpg

吃蛋糕配湖景,好棒好愜意。

DSC01962.JPG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又點了另外一種口味來試試。

【Gibanica:€4(約NT$139)/個】

這個是來自巴爾幹半島塞爾維亞的喜慶傳統糕點,由蘋果、葡萄乾、核桃、罌粟籽、酸奶、茅屋起司、肉桂糖粉、麵粉等食材所製作而成。

口感非常非常紮實,喜歡肉桂味的朋友應該也會蠻愛這款甜點。

DSC01968.JPG

DSC01970.JPG

走完三大觀景台再來吃必吃甜點,真的是很幸福呀~只是一次點兩個實在太多了,飽到晚餐也吃不下。

如果來Bled,記得一定要到Hotel Park,挑個湖畔邊的座位,點杯咖啡和甜點,好好享受一番。


最後附上各項資訊:

甜點店名:Park Restaurant and Cafe

店家地址:Cesta svobode 15, 4260 Bled, Slovenia

GPS座標:46°22'03.3"N 14°06'31.8"E

營業時間:0900~2100

電話:+386 4 579 18 18

參考網址:《The Park Café》Sweet treats with the most beautiful view


我是葡萄媽媽,也是潔西卡。

2018年9月17日已經回台灣和香蕉爸爸相聚了,正在寫歐洲生活旅行點滴,請持續鎖定並幫我按讚分享及關注,thank you~~

arrow
arrow

    Jessica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